七茶Akuli

全职高手all叶大法好x刀剑乱舞
这里透明小小小写手七茶x来勾搭
微博:@--七茶-- 有空来找我玩///

【叶黄】延年 10

黄少天回到家中,已是傍晚。
家家户户灯火通明,饭菜飘香,他不禁又没骨气地想念起了叶修来。
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肯定又是等着本剑圣给他做饭吃的吧?
推开家门,发现家中竟然有烛光自叶修的卧房那半掩着的门内映出。
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里,难道……?
冲过去推开房门,只见有个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坐在那里。
听到声音,那个身影回头冲他一笑,在烛光照耀下,眼底有温柔的光芒荡漾。
那是一张他朝思暮想的脸。黄少天愣住,一丝狂喜涌上心头,眼眶竟有些湿润了,这三年来想说的千言万语,想问的无数个为什么,都哽咽在喉咙里,张了张嘴,却是说不出话来。
我可是个话唠啊,不带这样的吧。他对自己说。
略带笑声的嗓音划破寂静。

“少天,我回来了。”
“……”
“少天?”
“欢迎回家。”


|终|



------------------------------------------------------

想了一天的结局最后还是偏离了原来的构思。
原来设想的结局大概是:叶修回来,和黄少天解释了为什么那么久不出现之类的balabalabala。
但是最后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我文中的少天,并不需要那么多解释,他所需要的只是叶修说的一句“我回来了”。
总之写到这里这篇文终于写完了,也感觉少了一个包袱【你这人】总之就是很开心///A\\\

能看到这里的妹子(或者汉子?)真的非常谢谢你们er
文笔不是很好也请大家多多包涵
总之阿里嘎多!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