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茶Akuli

全职高手all叶大法好x刀剑乱舞
这里透明小小小写手七茶x来勾搭
微博:@--七茶-- 有空来找我玩///

【叶黄】延年 9

大街上人来人往,热闹依旧。
“啊呀这大街上真是热闹啊,到哪里都有这么多人,天气这么热,真是热死本剑圣了,你说是不是啊张佳乐?”一个身着蓝衣的青年像身旁的人喋喋不休地抱怨着。
身旁红色长发用玉冠束起的青年,也就是身边人口中的张佳乐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少天,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可是不是你非要在这么热的天出来买白斩鸡吃的吗?”
“是这样吗?好像是这样的诶,好吧就是本剑圣要出来的,反正本剑圣这么帅气老天肯定舍不得热死本剑圣的!”
“……”

这个蓝色华服的青年就是黄少天,他已经潇洒地抛弃叶修浪迹天涯三年了。
在这三年里,他走过了许多风景秀丽之地。
他也结识了张佳乐这个闺中密友。
三年前黄少天,黄少天刚开始旅行的时候,路过了一个青楼,正巧碰见花魁花花姑娘在门口揽客。当时他觉得这姑娘真是美,红色长发垂及腰间,身着艳丽的大红色长裙,勾人的桃花眼,镶嵌在那张瓜子脸上熠熠生辉。当时围这花花身边人还真不少,于是他也上去围观了那么一小下凑个热闹。
这一看不要紧,他居然看见了那“姑娘”的喉结,再加上刻意变得尖锐的嗓音,黄少天断定,这姑娘是个男的。
于是黄少天发挥了他的无敌脑洞,顿时脑补出这兄弟小时候得罪了人被赶出家族,不得已只好来到青楼卖艺维持生计。因为对自己脑补出的故事中这兄弟虚构的身世太过同情,所以黄少天决定为他赎身。那会儿黄少天还在感慨,还好这兄弟好命遇到了他。
上前说明了来意,那姑娘,啊不,是兄弟兴许以为他有龙阳之好断袖之癖,赶紧阻止了他,并给他解释了一通。
这个凄美的故事是这样的:这兄弟名字叫张佳乐,张姑娘有个富可敌国的“相公”叫孙哲平,这青楼就是有钱人孙哲平闲来无事开着玩的。有一天,青楼里的姑娘和张佳乐打了个赌,然后张佳乐不幸赌输了,于是被迫穿上女装扮成花魁,在青楼门口揽客。
黄少天一听这故事怎么那么耳熟,紧接着就想起了自己那段穿女装比武招亲的黑历史。不由的感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于是黄少天对张佳乐的这个凄美的故事产生了万分同情,并且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断袖,就自爆了黑历史,于是两人因为这段相似的事迹一见如故,结为了闺中密友。
接下来,黄少天就拉着张佳乐一起游山玩水,有个“好姐妹”相伴也不会无聊。
于是张佳乐告诉富商孙哲平自己要陪着自己的“好姐妹”黄少天出去潇洒地浪迹天涯了,孙哲平对张佳乐的心血来潮见怪不怪。再然后,孙哲平就成了他们游玩的友情赞助商。

三年转眼过去。
有一天张佳乐说:“少天,我有点想大孙了。你说我们是不是该回一次家了?说不定你相公已经在家里等你了诶。”
黄少天也有这个想法,说不定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已经在家里等他回家了,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他还是这样期待着。
“好吧张佳乐既然你这样子真诚地恳求本剑圣,虽然本剑圣还没玩够,但是本剑圣心地善良宽容大度,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这个请求好了不要太谢谢本剑圣。”
“黄少天你大爷的傻了吧?我什么时候求你了。”
“就在刚才啊,乐乐你不会是忘记了吧,那本剑圣真是要为你的记性默哀了,你还这么年轻就这么健忘,这还得了啊,赶紧让你们家大孙找个医师给你治治吧。本剑圣就不陪这么健忘的你聊天了,回家了,回家了,下次见啊。”
“……黄少天你妹!”
两个人分道扬镳,三年的旅程就到这里结束了。


------------------------------------------------------

#一不小心带了乐乐玩系列#


我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其实我是站的闺蜜组!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