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茶Akuli

全职高手all叶大法好x刀剑乱舞
这里透明小小小写手七茶x来勾搭
微博:@--七茶-- 有空来找我玩///

【叶黄】延年 8

黄少天回到蓝雨,交了任务。
蓝雨帮主收到兴欣阁传来阁主失踪,兴欣阁阁主之位交于武林第一美人苏沐橙的消息后,同意了黄少天离开组织的要求。
在其他杀手为曾经的同事举行了送别宴以后,黄少天回到了家中。

坐在叶修的房内,黄少天想起了之前和叶修的嬉戏玩笑,竟然心中产生了一些名为怀念的情绪。
嘴角不禁勾起一抹似是嘲讽的弧度,什么时候自己也变得这么矫情了呢?黄少天忍不住想。
现在想来,还是疑点重重的吧?
为何叶修之前明明很担心他,这最后一次任务却完全没有担心的样子?
为何以机关繁复著称而闻名天下的千机楼,却让他轻易闯了进去?
为何本应是机关重地的阁主所在的七楼,他进去却没遇到机关?
为何他会觉得那人的身影熟悉得很?
为何这阁主连打架的时候都不以真面目示人?
为何他不选择用千机楼的机关解决他,而选择带他来悬崖边?
叶修可是武林第一高手啊,若不是有心让他赢,凭他那点小聪明,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将他打败?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早有预谋的吧?
真真是被以后能和叶修一起游山玩水的光环和喜悦砸昏了头脑,居然这么多破绽都没发现,枉本剑圣一世英名啊。黄少天苦笑。
如果本剑圣机智无比的头脑能清醒一点,也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了吧?
也不知道叶修是生是死?他这么老谋深算的人,哪会这么轻易就死了,这么做肯定给自己留了后招吧?
可是如果他还活着,为什么不回来找我?
那份虚无缥缈的自由,没有了你,又有什么意义?
说好的等我回来呢?我回来了,你人却不见了。
说好的私奔呢?你骗我费尽心思终于打理好一切,结果你人呢?难道要我自己和自己私奔吗?
“被你这么一骗,本剑圣可是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
故意喊出这句自己都觉得搞笑的话,黄少天抬头想假装忧伤地望着明媚的蓝天,安慰一下自己受创的内心。可是骤然顺着脸颊滑下的一颗晶莹泪珠,却出卖了他的心情。

黄少天打包好简单的行李,准备一个人去浪迹天涯游山玩水气气叶修。
走到门口,好似想起什么,转身回到书桌旁留了一张字条:本剑圣浪迹天涯去了,勿念!
果然还是有必要让他知道一下吧。黄少天想着。
放下手中的笔,看着纸上还未干透的墨迹,似乎已经预想到了那个可能永远回不来的人有一天看到这张纸条时的无奈一笑的样子。
将纸条放在桌上铺平,拿起放在桌边的包袱,潇洒一笑,不回头地大步离开。

不管你还在不在,这一次,换我等你。




------------------------------------------------------------




要到结局了///A\还没想好怎么写【ni】其实快到结局了虽然没什么人看我还是决定给组织给all叶党们一个交代!具体交代什么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