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茶Akuli

全职高手all叶大法好x刀剑乱舞
这里透明小小小写手七茶x来勾搭
微博:@--七茶-- 有空来找我玩///

【叶黄】延年 6


“少天,注意安全。哥等着你结束你的杀手生涯。”叶修心情极好地说道。
虽然嘴里说着注意安全,可脸上哪有什么担心的样子?黄少天鄙视了一下他,心里奇怪,这次叶修怎么不担心了?也许是因为本剑圣即将结束的杀手生涯让他很开心?
“知道了,我会的。”难得精炼的话语从黄少天的嘴里吐出,大概是要上人生中最后一个战场的缘故,让他这个话唠都变得沉默寡言了。
“啧,这可真不像你,”叶修伸手捏了一把黄少天的脸:“怎么搞得跟生死离别似的?打起精神来,那兴欣阁阁主又不一定打得过你。”
黄少天被说中了心事,顿时恼了。
他炸毛一样的甩开叶修的手:“放屁!什么打得过打不过的,那才不是本剑圣的思考范围内的事情好吗!本剑圣这是高兴,高兴你知不知道?本剑圣要结束这么危险的工作了现在高兴得很!”
看到黄少天变回了话唠,叶修笑了:“这才是我家的乖媳妇,你不说话,哥还以为你被鬼附身了呢。去吧去吧,哥等你回来。”随手挥了挥,躺倒在床上。
“那我去咯?”
“你倒是去啊你,怎么这会儿这么矫情了,还一步三回头呢你,哥的手都挥累了。”
黄少天这回真的炸毛了,哼了一声,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了。
因此他没看到,倒在床上的叶修,眼里暗光一闪,悄声无息地坐了起来,从后门飞身离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