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茶Akuli

全职高手all叶大法好x刀剑乱舞
这里透明小小小写手七茶x来勾搭
微博:@--七茶-- 有空来找我玩///

【叶黄】延年 2

说到黄少天的“便宜相公”叶修,为什么叶修会成为黄少天的相公呢,这其中就有一段不得不说的往事。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黄少天和蓝雨几个杀手打赌,然后很不幸他输了。
那几个玩心大发平时又被黄少天烦的连爹妈都快不认识了的杀手决定好好的把黄少天整一顿,以此报仇雪恨。
于是悲剧就此发生。
黄少天被迫穿上女装,扮成了女人,在大街上摆上擂台比武招亲。
黄少天本就长得俊俏,除了话多了一点,气质也是极佳,此时被扮作女性,又被那几个杀手找人化了一通妆,自然迷倒了万千男性。
再加上那几位看好戏一般的大肆宣传,结果不言而喻,来参加比武招亲的数不胜数。
黄少天想,如果最后的赢家是一个普通人家,那他可以给些钱币,打发了。
然而,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不 可 能 !
黄少天千算万算没算到武林第一高手叶修居然也来凑热闹,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叶修成为了赢家。
黄少天怒了,这叶修分明认得他,他分明知道比武招亲的人是他,还来凑这个热闹,绝对是不安好心。
事实证明,叶修真的没安好心。
比武招亲事件结束之后,叶修赖在黄少天身边不肯走了。
你猜他用什么理由?
叶修抬起黄少天的下吧说:“黄美人,那天比武招亲那么多人看着,哥好歹是武林第一高手,你要是现在甩了哥,让哥还怎么在江湖上继续混下去?哥的名声哥的清白都会让你给毁了的!”
黄少天简直要被叶修的无耻给无耻哭了。
他敢发誓,虽然那天比武招亲确实有很多人来凑热闹,但这事也没有到整个江湖人尽皆知的地步,什么毁了你的名声?什么毁了你的清白?你在逗我玩呢?!
话虽这样说,黄少天也没胆子真的赶叶修走。
且不说叶修那胡扯一通的清白啊名声啊,光是他知道黄少天男扮女装这一件事,就把黄少天搞得够呛。
万一他赶走叶修,叶修一生气,把他男扮女装比武招亲的事闹得人尽皆知,那他的一世英名就真的毁了。
更何况叶修实力在他之上,要赶人家走,你也得有那个能力不是?
这个可恶的叶修,你丫知道会让自己名声扫地你有种就别来啊!知道还来凑热闹,你要不要找个大夫替你治治脑袋啊?!黄少天气的直挺的鼻子都歪了,幸好他及时发现又掰了回来。
想赶走叶修,却又无可奈何。
于是叶修在黄少天身边名正言顺的留了下来,并且成为了他的“便宜相公”。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