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茶Akuli

全职高手all叶大法好x刀剑乱舞
这里透明小小小写手七茶x来勾搭
微博:@--七茶-- 有空来找我玩///

渣文笔TAT



-----------------------------------------


2月24日,你的生日,每年的这天应该是你最幸运的一天。
四亚,是他们对你的称呼,四个亚军,每次都离冠军一步之遥,每次都差一点点,璀璨的背后,却是你不可忽视的对于冠军的执念,你,是真正的无冕之王!
你是第五赛季最有价值的选手,却因为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选择从百花退役,然而你对于冠军的执着,却又使你从霸图复出。
这一路上,你背负着许多骂名,有人质问你为什么抛弃百花,有许多人都不支持你的复出,但是你对冠军的渴望是这一切都不重要。
“冠军真的那么重要?”“是的,是超越一切的重要。”这是你对于所有问题的解释,诚如所有人所言,这颗冠军的心,不应该被轻视!
一切,都只是为了冠军!
如今,你成为了世界冠军!乐乐,你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
你不是幸运E,你不是四亚,你是真真正正的冠军!
生日快乐!张佳乐!


-----------------------------------------


感觉没人看吧x这么渣的文笔


拿小六太太画的军装乐乐镇 #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12)